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男子涉嫌杀害英国女子被通缉 多次整容逃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07日01:26
市桥达也整容前(左)和整容后(右)的图片
市桥达也整容前(左)和整容后(右)的图片

  涉杀女子遭通缉 日男子整容逃亡

  新快报讯 据英国《泰晤士报》等媒体5日报道,日本一名男子涉及两年多前一宗22岁英国女子命案而遭警方通缉。有消息指,疑凶疑曾到多家美容整形院整容,警方重新发出他整容后的通缉照。

  现年30岁的市桥达也于2007年3月涉嫌杀害霍克,警方悬红日本史上最高的1000万日元(约合71万元人民币),并在日本各大车站和警局等显眼处张贴通缉海报,据悉,市桥长有单眼皮、厚下唇,容貌容易辨认。女死者的父亲得知市桥整容的消息后气愤地表示,一定有人窝藏市桥,并提供整容费用。霍克是到日本的语言补习班教英文,后来担任市桥的个人英语导师。2007年3月26日,有人通报指她失踪。警方当日在市桥位于千叶县租屋处的阳台发现霍克的尸体,她被人用泥土埋在阳台的浴缸里,颈部有被掐过的痕迹。

  (宗辛)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