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市长王鸿举:见黑就打露头也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07日01:32

  重庆市长王鸿举:见黑就打露头也打

  新快报讯 (华龙)昨天,在“感受重庆-2009全国电视大型易地采访周活动”开机仪式上,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鸿举在回答关于打黑的问题时表示,重庆坚决打击黑恶势力,见黑就打,露头也打,打击黑社会必然“拔出萝卜带出泥”。

  王鸿举说,社会经济发展到一定程度,比如国际上公认的人均收入2000美元至5000美元阶段,是各种社会矛盾的高发期,此阶段出现黑恶势力是必然的。

  “打击黑社会必然‘拔出萝卜带出泥’,对于黑恶势力,我们是见黑就打,露头就打。”王鸿举介绍说,到目前为止,已查出200多个司法干部身陷其中,其中有十来个厅级和副厅级的干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