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内江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07日04:25
  本报讯(记者董世梅)“找政策、找致富信息,以后就靠这些报纸了。”近日,内江市东兴区中山乡杨桥村村支书陈启荣收到了一份包含《四川日报》等党报党刊的订阅清单,这得益于该市在2010年度的党报党刊发行中开展的“赠报扶贫”活动。截至11月6日,内江市已全面完成2010年度中央、省级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在启动201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时,内江就提出要理直气壮、创新方式、突出重点、严明要求、形成合力地抓发行,并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拓宽发行渠道。首当其冲的就是“赠报扶贫”。内江全面发动市、县两级党政机关、干部向联系的贫困村(组)赠送《人民日报》、《四川日报》、《四川农村日报》等报刊。同时,还启动了“每日专项督查”活动。进入11月以来,该市指定专人开展党报党刊专项督查,了解当日进展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以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无障碍地、有序地推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