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2009醋与健康国际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08日04:38
  时间:2009-11-08 04:01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让清徐醋香飘得更远

  本报北京11月7日电(记者杨彧)2009醋与健康国际高峰论坛今日在京举行。会场内,9位国内外食品酿造与营养研究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围绕“健康随醋而生”这一主题娓娓而谈;会场外,老陈醋以及果味醋、果醋茶、酒伴侣等各式各样的醋产品香飘阵阵,引人驻足。挖掘醋与健康的关联与内涵正在成为引领醋业发展的风向标。

  “自古酿醋数山西,追根溯源在清徐”。清徐酿醋企业现有38家,食醋年产量30万吨以上,占全国总产量的10%,并已形成了一定的品牌集群。本次论坛旨在进一步弘扬以人为本、健康和谐的醋文化,打响清徐醋业品牌,推动以清徐老陈醋为代表的山西醋业实现由传统酿造向现代科技的转型,由单一调味向保健养生的转型,由区域品牌向全国品牌的转型。

  此次论坛是2009中国清徐醋文化节暨醋业博览会的三大板块之一。近3年来该县连续举办的这一节庆活动已在全国产生了一定影响,获得了“全国知名品牌节庆百强”称号。清徐县县委书记车建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加紧建设食醋工业园,努力争取国家级食醋检验研究中心落户清徐,早日搭建起全国醋业的交流平台,让清徐醋香飘得更远。”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