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美国航班整流罩飞行中落下砸在民房草坪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1月08日06:01
  据新华社电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飞机上的大约9公斤重的一个部件4日晚在飞行途中落下,砸在纽约长岛地区一座房前的草坪上。

  联邦航空局官员6日说,落下的部件是引擎锥形整流罩,长大约1.2米。飞机从纽约肯尼迪机场起飞后不久,这个部件从空中落下。这架飞机的目的地是日本东京,机上人员当时没发现异常。

  飞机抵达目的地后达美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发现整流罩失踪,随即向主管部门报告这一事件。而纽约一居民在草坪上发现不明物体后也选择了报警。没有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

  联邦航空局发言人阿琳·萨拉克说,落下部件并不是关键部件,飞机没它也可以继续飞行。这一事件没给机上乘客带来危险。达美航空公司已展开相关调查。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