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国际金融合作高峰论坛在沈开幕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08日08:24
  本报讯(记者刘洋)11月7日,2009辽宁(沈阳)国际金融合作高峰论坛在沈阳开幕。辽宁省副省长陈超英、沈阳市副市长邹大挺分别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论坛以“利用国际金融交易平台,促进辽沈创新经济发展”为主题,旨在借助建立产业金融市场平台,吸引海内外资本齐聚辽沈,促进沈阳乃至整个东北金融服务企业的创新,提升企业融资成功率和项目成果转化率,进一步落实国家东北振兴战略。纳斯达克OMX集团、美国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新加坡商品交易所等国际知名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就企业如何在境外上市进行了现场说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