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国军机坠毁11人遇难 将用最新设备打捞黑匣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8日08:43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综合西方媒体11月7日报道,俄罗斯太平洋舰队一架图-142M3型反潜飞机当地时间6日晚在俄东部海域坠毁,机上11人可能已经全部遇难。

  俄国防部官员透露,这架飞机当时正执行训练任务。当地时间晚上9点19分,它突然从雷达屏幕上消失,坠毁在俄东部太平洋海岸线和萨哈林岛之间的鞑靼尔海峡。

  事故发生后,俄军方出动数十架飞机和多艘军舰前往失事海域进行搜索,在7日早晨发现了部分遇难者的遗体和失事飞机残骸。一名参与搜索的救援人员说:“海面上漂浮着一块块碎片,这可能是机身和内部的碎片。”

  俄军方官员透露,飞机上的11名士兵应该已经全部遇难,“但救援依然会继续,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都不会放弃寻找幸存者”。

  初步调查显示,飞机失事可能是因为技术故障。俄罗斯海军计划使用最新的深水打捞装置来搜寻黑匣子。据悉,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目前至少有8架图-142M3型飞机正在服役中。

  (环球在线:董玮)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