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青岛市南区司法局: 律师行业党建搞得活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08日11:09
  本报讯 每个律师都有资料库,每周必须拿出3天时间登录邮箱、QQ查看党支部发来的信息……有了现代通讯技术,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司法局的党建工作不再古板、被动,一下子活了起来。

  该局首先创立了“市南先锋律师”品牌,制定了“先锋律师”、“先锋党支部”的标准,把品牌创建工作纳入到“优秀律师”评选、“先进个人”表彰等各项工作之中,营造了浓厚的律所党建创优氛围。设立了市南区律师行业党总支部,专门设计制作了党员律师组织生活登记卡,每年进行一次情况汇总。

  同时,以党支部为单位,每名党员在网上建立一个专用的电子邮箱或QQ等实时交流平台,由支部书记定期将上级党组织的学习教育计划、相关学习材料、上级有关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基层支部开展活动通知等资料发给党员。制定了党员网上学习制度,规定党员每周一、三、五必须进入平台及时收取资料。

  张庆申 孙安清 卢兴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