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沿海高速江苏滨海段15辆车连环相撞 致3死4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8日18:06
  中新社盐城十一月八日电 (于从文 徐德钰) 八日早晨,沿海高速江苏滨海段发生一起十五辆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三人死亡四人受伤,多车受损。据当地警方初步调查,事故是因该高速路段大雾引起。

  据了解,当天上午七时五十五分左右,沿海高速江苏滨海出口南一百六十二公里处,由北向南行驶的十五辆货挂车发生连续相撞,致使三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四人受伤,多辆货挂车受损。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迅速组织救援,将受伤人员送至医院救治。

  沿海高速公路是从江苏沿海一直抵达山东沿海的一条新建成的高速公路。盐城市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朱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高速多车连续相撞是因大雾造成的。据滨海当地人说,当天早晨,当地大雾,能见度很低,但不知何因高速路段没有关闭。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