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多省遭遇严重干旱 > 09干旱消息

江西省长吴新雄到省防总考察指导抗旱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8日21:57
  吴新雄在值班室详细了解了当前江河水位、工程蓄水、土壤墒情等情况,并听取了省防总关于当前旱情及江河低枯水位情况汇报。他强调指出,省防总前段时间工作及时有效,启动了抗旱Ⅲ级应急响应,各项措施考虑周到、有力,取得明显成效,要继续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

  吴新雄对当前抗旱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政府要把抗旱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千方百计落实各项抗旱措施,努力减轻干旱影响和损失。要坚持以人为本,把保饮水安全作为抗旱的首要任务,突出“人的饮水安全、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企业的用水安全、关键部位的用水安全”三个重点,按照抗旱Ⅲ级应急响应的要求和省防总的统一部署,充分调度使用好人力、物力、财力,及时、坚决地保证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及早谋划抗久旱、长期抗旱工作,科学合理制定应对方案,采取综合抗旱措施,确保取得预期目的。

  省政府办公厅秘书长谭晓林,省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省防总副总指挥赵泽华等陪同,省防办有关人员参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