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魅力神西”首届西龙池杯摄影大赛评奖揭晓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09日04:39
  时间:2009-11-09 03:57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1月8日讯今天,以“魅力神西”为主题的首届西龙池杯摄影大赛评奖揭晓。这是山西省摄影家协会五台山分会继成功主办五台山第六届国际摄影大展之后承办的又一文化盛事。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10月18日拉开帷幕以来,吸引了近百名国家、省、市级摄影师前往采风创作。所有获奖作品是从参赛的近200幅摄影作品中经过评委们反复筛选而产生,一等奖被苏银生创作的《巧夺天工》捧走;二等奖分别由郑建伟的作品《藏龙卧虎》、王建新的作品《水帘龙池》获得;陈少平的作品《水立方》、焦瑾琦的作品《水墨神峡》、王光宏的作品《椒乡乐曲》获得三等奖,朱明、马小云、白建斌等11位摄影师的作品获得了优秀奖。(高峰毅高鹏昊)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