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雄鹿詹宁斯盼联手皇帝 湖人双塔或复出战太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9日08:01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下面来看看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阿泰难取代阿里扎

  今年夏天,湖人队没有全力挽留阿里扎,而是快速的从休斯顿火箭队引进了罗恩-阿泰斯特,今日《篮筐世界》发表文章指出,湖人最后也许会为这个决定而感到后悔的。

  在没有姚明和麦迪的情况,火箭取得了令人钦佩的战绩,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阿里扎的出色发挥。在湖人的时候,阿里扎明白自己在球场两端的角色,湖人夺冠,他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而阿泰斯特,还未从联盟最高舞台证明过自己。也别忘了,阿里扎只有24岁,而阿泰很快就30岁了。

  如果湖人明年六月可以卫冕成功,那么皆大欢喜,不管火箭这个赛季会发生什么事情。但如果湖人的冠军宝座被其他球队占领,而阿里扎继续打出生涯最好的赛季,估计库普切克引进阿泰的决定就会受到无数指责了。

  詹宁斯望联手皇帝

  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小将控卫詹宁斯凭借在常规赛的出色表现,一时间成为联盟当中最风光的人物。而近来这位“天才控卫”的一席话再次使他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詹宁斯表示,今夏他最想加盟的球队是纽约尼克斯,而他想加盟纽约的最大动力,就是希望在2010年的时候能够跟詹姆斯在一起并肩战斗。

  湖人双塔或复出战太阳

  《洛杉矶时报》报道,由于康复时间缓慢,洛杉矶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和前锋保罗-加索尔将继续缺席比赛,他们将不能参加今日湖人和新奥尔良黄蜂的比赛,两人均未参加今日全队训练。今日比赛之后,湖人将迎来三天休息时间,随后是主场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那个时候希望拜纳姆和加索尔能双双复出,杰克逊也对这个复出时间感到乐观。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