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佩雷斯挽留阿巴斯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09日08:22
  新华社专电 以色列总统希蒙·佩雷斯7日挽留巴勒斯坦领导人马哈茂德·阿巴斯,希望后者不要引退。

  佩雷斯当天在特拉维夫出席纪念以色列前总理伊扎克·拉宾的活动并发表讲话。他回忆自己与拉宾和阿巴斯一起见证了1993年奥斯陆和平协议的签署,呼吁阿巴斯不要引退。

  “我们俩签署了奥斯陆协议,”佩雷斯说,“作为同事,我对你(阿巴斯)说:别放弃。”

  “我知道你们的人民过去50年所遭受的一切……我了解我的人民和以色列政府。我告诉你,以色列想要真正和平。”

  佩雷斯说:“也许明年巴勒斯坦人将实现独立……明年或许是决定性一年,那依赖于你和我们。”

  阿巴斯5日表态,无意参加明年初举行的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和巴立法委选举。

  1993年,时任以色列外交部长的佩雷斯和代表巴解组织的阿巴斯在美国白宫签署奥斯陆协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