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虎队重组上春晚?陈楚生:我和龙丹妮没过节(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0:17
新闻回放

  央视拟请小虎队上春晚

  央视备战春晚的气氛渐浓,近日,央视虎年春晚的总导演金越在南京接受采访时透露,因受网民的启发,目前导演组正在讨论是否把已经解散了长达10年之久的“小虎队”请到春晚舞台上“重组”,这样也有切题“虎年”的创意。

  昨日,江苏卫视2010年跨年演唱会在广州举行盛大发布会,宣布12月31日晚,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一场耗资3000万打造的华丽演出。和央视春晚一样,主办方负责人还透露会尽力促成解散多年的小虎队重出江湖,在跨虎年的演唱会上隆重复出。

  陈楚生助阵跨年唱

  主办方透露,陈楚生其实只是演唱会上数十位大腕明星中的一个,“我们这场演唱会总投入在3000万元左右,其中700万左右的费用都将用于邀请明星。”据悉,这些明星中不乏刘若英、纵贯线等一线艺人。最令人期待的是,所有参加演唱会的明星,还将以乐队、组合的形式出现。

  在此之前,陈楚生就被曝将与周笔畅组成乐队亮相这场演出。他在昨日表示乐队的另一位成员还将保密,“不过我倒是很希望能和周笔畅合作,我们都是广东音乐熏陶出来的歌手,我个人也很喜欢她。”

  力促小虎队再出山

  由于明年是虎年,江苏卫视这个打组合牌的跨年唱,和央视春晚一样,也希望能力促解散多年的小虎队在演唱会上复出。

  昨日发布会上的VCR原本只播放了纵贯线的演出片断,岂料在媒体提问环节,江苏卫视副总监王培杰居然透露,他们根据网友的意愿,已经提前联系了F4、小虎队这些早已解散的乐队,希望他们能够出现在演唱会上,“因为明年是虎年,小虎队再出江湖,一定很有意义。只不过他们已经解散多年,要重组就要沟通很长时间,总之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促成此事。”

  
幕后

  陈楚生:我和龙丹妮“没过节”

  陈楚生今年与天娱的解约事件,曾在娱乐圈引来诸多关注。有意思的是,他前脚签约华谊,天娱老总龙丹妮就被证实将赴华友音乐出任CEO,而华友在去年就曾控股华谊。如今转了一圈重回龙丹妮手上,昨日,陈楚生就此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和龙丹妮本人从未有过任何过节,“对我来说,把歌唱好就是全部,其它的事情我不想操太多的心!”

  和龙丹妮没过节

  “我和她其实是不会有什么过节的,公司这么大,艺人这么多,很多东西不是她一个人能决定的。而且有些事的确不是一个人的问题,而是公司整个体系有问题。”但是,从单方面宣布解约到现在,陈楚生承认并没有给龙丹妮打过电话,“我不知道该怎么跟她说,很多事一时半会儿说不清楚。我希望能在音乐这一块真正能够做出成绩时再跟她讲。你说你喜欢音乐,你从天娱出来,闹了那么大动静,结果什么都没做,那你让别人觉得你是图什么?”

  新专辑月中推出

  幸好,陈楚生的新专辑即将在本月中旬面世。他透露,新专辑中有《且听风吟》、《奇幻之旅》、《想哭》等十二首歌,全部都由他自己创作,其中《想哭》是他本人非常喜欢的一首歌,“在制作这张专辑的过程中,我经历了很多事。不同时期、不同状态下有不一样的心情,每个片段都是我写歌的源泉,希望这张专辑能得到歌迷的共鸣”。上周,他新专辑中的三首歌已提前上市。

  与黄晓明是好友

  陈楚生签约华谊,但负面新闻不断。不久前他最受人关注的就是炮轰黄晓明靠脸吃饭。对此,陈楚生颇有些生气,“其实早在2008年初,我和晓明就在香港一个颁奖礼上认识了,当时我们还讨论了在音乐上一起合作的事。”面对如此尖锐的负面新闻,陈楚生说,如果只是写到他自己也就无所谓了,但是涉及到别人就让他很生气,所以他必须要澄清。

  
周笔畅(资料图)

  观察

  江苏台暗战湖南台

  江苏卫视去年的跨年演唱会在南京举行,今年移师广州,似乎有与湖南卫视每年在深圳举行的跨年演唱会一较高下之意。而在此之前,两家电视台的选秀节目早已是拼得你死我活。对此,王培杰并不讳言“竞争本来就存在”,但他表示江苏卫视只会专注做自己的事情,把演唱会品质搞好。

  至于两台跨年演唱会的PK,就得看收视率和公众口碑了。据悉,湖南卫视今年的跨年演唱会有可能邀李湘复出,而江苏卫视则将投入700万左右的巨资邀请纵贯线、刘若英等华语歌坛的一线明星加盟。

  同步播报

  今年跨年忙晕周笔畅

  每年跨年的时候,各大卫视都开始筹备跨年晚会,争抢艺人,吸引眼球。昨日记者获悉,今年加盟新公司之后人气飙升的周笔畅已经遭遇“哄抢”。不过由于周笔畅的工作密度已经非常高,行程已经排到了12月中旬,目前依然不能确定跨年会出现在哪座城市。

  虽然跨年的演出价格也比平时商演再翻两番,但依然非常“抢手”。不仅让去年就对其“青睐有加”的江苏卫视今年马上第一时间来邀约,更有湖南、上海乃至香港的跨年主办方也积极与其公司联络。周笔畅的经纪公司金牌大风表示:“笔笔今年在哪跨年我们还尚未确定,哪里有最热情的歌迷,我们就去哪!”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