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酒井法子要对离婚提起民事诉讼 有望年内办手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9日13:15
  据知情人士透露:“酒井法子身边的人都劝她离婚,现在她已经下定决心离婚了。”日本大学名誉教授板仓弘分析说:“高相佑一终审在本月27日,两周后确定具体处罚方法,因此酒井法子可能要在12月11日之后和他商谈离婚事项。”

  酒井法子和高相佑一于1998年12月28日结婚,因此她很可能选择第11个结婚纪念日提出离婚申请,今年之内就可以办理离婚手续。另外关于孩子的抚养权问题,板仓弘说:“酒井法子因为高相佑一才开始吸毒,这一个作为离婚理由对她而言十分有利,抚养权一般归母亲所有,因此她很可能拿到孩子的抚养权。”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