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华侨捐资修缮泰安玉皇庙 曾捐助千余项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3:53
  中新网11月9日电据山东省侨办消息,11月1日,玉皇庙修缮工程竣工庆典在山东省泰山市举行,山东省侨办副主任吕善勇代表山东省侨办、山东省海外交流协会在仪式上致词。

  吕善勇在致辞中讲到,谢政达多次在山东省捐建学校和卫生院并冬赈资助山区群众,偏远的山村有他的关爱,寒冷的冬天有他的温暖,可谓上善若水,他只求奉献,不求回报,又可谓光而不耀。参加这次竣工庆典,又一次使大家感受到了谢政达的善心、善念和善举,又一次启发人们心灵向善、行为向善和人生向善。

  他指出,山东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泰山是五岳至尊,是中华文明的第一圣山,在全世界炎黄子孙的心中享有崇高的地位,是中华民族的文化宝库、精神的寄托、形象的代表。海外华侨华人是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最好的使者,他们的力量最直接、最有效,山东省侨办、山东省海外交流协会在促进海外华侨华人弘扬和传播中华文化方面,将努力做更多的工作。

  捐建这次修缮工程的谢政达在美国硅谷从事高科技软件开发工作,20多年来在全国各地捐助了1000多个项目。2002年以来先后在山东省捐建学校和基层卫生院19个,有效地改善了落后地区的教育和医疗卫生条件。2007年由省侨办、泰安市侨办牵线搭桥,又捐资230多万元对泰山玉皇顶玉皇庙金像修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