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花木兰》提前上映 30多部大片抢滩贺岁档(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9日14:32
  中广网北京11月9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30分报道,由香港导演马楚成执导,汇聚赵薇、陈坤、胡军、房祖名等多路大腕儿明星主演的贺岁电影《花木兰》,原本计划在12月上映,但在昨天(8日)却突然宣布,上映日期提前到了本月下旬。

《花木兰》主海报

  其实,这样的变化,一点也不会令人吃惊,因为即将到来的09年贺岁片档期,夺市场的冲锋号已吹响,大战一触即发,与其到时候扎堆厮杀,不如先下手为强,占个先机。

  《花木兰》的提前上映,应该说是一个明智之举,今年的贺岁档中,现在我们知道的,就有《三枪拍案惊奇》、《刺陵》、《孔子》、《花木兰》、《2012》、《阿凡达》等30多道大导演烹制的活色生香的大餐。在这个含金量最高的电影必争之地拼眼球,抢时间。

《刺陵》海报

  今年的贺岁档从11月开始延续到2010年的春节长假,长达3个月,30多部贺岁片拼阵容、斗制作、争档期,夺眼球,在车轮大战的背后是接近20亿元的票房争夺,其中11月份在贺岁档的起跑线上有《2012》《花木兰》《熊猫大侠》等17部中外新片。平均不到两天就有一部新片上映。

  而11月只能算是贺岁前夜,12月和明年1月才是大片的决斗时间,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陈可辛的《十月围城》、朱延平的《刺陵》、彭氏兄弟的《风云2》、宁浩的《无人区》、胡玫的《孔子》等等几乎都排在这一时段,另外今年除了国产影片外,贺岁档里面首次出现了进口大片,灾难片《2012》、3D特效巨作《阿凡达》还有《同属特工队》《变相黑侠》等都来分贺岁档这块大蛋糕,竞争如此激烈的直接影响便是档期的变来变去,尤其是《2012》和《阿凡达》使得几部原本排好档期的国产影片一再更改上映时间。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