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甜甜”布兰妮复出玩假唱 歌迷怒而退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4:29
布兰妮这样明摆着是不准备让人听歌的

  积极东山再起的“小甜甜”布兰妮在澳洲演唱会惊爆假唱丑闻,才唱三首歌就被眼尖的歌迷发现,数百名粉丝愤而离场并要求退票。演唱会结束后,布兰妮全天躲在饭店房间避风头。

  布兰妮在澳洲的巡演11月6日在伯斯的Burswood巨蛋体育场揭开序幕,座无虚席。但歌迷发现布兰妮唱歌时大多数时间都背向观众,只有慢歌才唱现场,其余都是对口形,立刻引起骚动,粉丝纷纷离席。

  开了2小时的车到伯斯的歌迷亚曼达说,她待了半小时就看不下去:“我花了200澳币(约合人民币1250元)买票进场,是我半周的薪水,她居然给我对口形,早知道就去买鞋子。她嘛要不就退费,要不就好好唱现场。”

  布兰妮预计还要到悉尼和墨尔本开唱。雪上加霜的是,澳洲当地媒体因为不满布兰妮的经纪公司限制太严,联合抵制演唱会,既无现场照片也无。(俐俐)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