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足替补比首发表现更好 高洪波:仍在试阵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4:56
  北京时间今晨,中国足球队在科威特城与科威特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备战亚洲杯的热身赛,双方战成2比2平。

  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在上下半场除守门员没有更换外,分别用了两套阵容。上半场阵容为:守门员杨智,后卫刘建业、杜威、冯潇霆和荣昊,双后腰赵旭日和孙祥,前卫姜宁、曲波、于海,单前锋郜林。第40分钟,对方11号阿卜杜拉突破中国队的防守后大力抽射,皮球直挂左上死角,杨智把守的城门被攻陷。

  下半场,高洪波将阵容进行了更换。守门员杨智,后卫成亮、赵鹏、汪强、万厚良,中场郑龙、黄博文、邓卓翔、闫峰和蒿俊闵,单前锋韩鹏。第54分钟,蒿俊闵在左路下底横传中路,邓卓翔中路包抄后巧妙地做球给后点跟进的郑龙,后者轻松推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1。第59分钟,韩鹏将比分反超为2比1。第89分钟,科威特队利用角球将比分改写成2比2。

  高洪波下半场被迫更换了除门将杨智之外的全部10名队员,这样大面积的换人在国家队的历史上也是首次。连科威特队主帅古兰也不理解,为什么替补球员反而比首发球员表现得更好。

  高洪波对此解释道:“下半场,队员们没有受上半场不利形势的影响,注意力更加集中,打得比较让人满意。上半场球员的态度和对这场比赛的准备,我们下去都要好好总结。接下来,队员的状态将是我们考虑(首发)的优先条件。”高洪波透露:“这支国家队没人是铁定的主力,到达西亚的前四天,我们主要是考察队员的状态。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就会根据状态来选择队员。”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