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拉姆炮轰球队建设无方 拜仁慕尼黑内讧全面升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5:08
  球队接连受阻,作为副队长的拉姆忍不住开炮了,他昨天公开批评拜仁管理层和范加尔,称拜仁从引援到打法都没有计划性。

  拉姆首先质疑了球队引援,“像巴萨这样的球队,都是先确定自己踢什么体系,比如433,然后再引进合适的人。但我们买人根本没有头绪,买了3个中锋,然后说那就踢442吧,要不多浪费。后来买了罗本,马上又改成433了。”拉姆接着批评了高层,“我们两年来换了3位思路完全不同的教练,所以从打法到买人,都非常混乱。”拉姆对自己的位置也有话说,他认为自己应该打右后卫,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客串左路,“范加尔没有把我放在合适的位置上,我踢右路比左路好得多。”

  拉姆公开发炮后,俱乐部高层非常不满。监事会主席贝肯鲍尔回击称,“拉姆应该先干好自己的事,我不觉得他最近踢得很好。”负责转会的赫内斯回应更强烈,“拉姆会为他的言论感到后悔的,只有他认为自己是一个优秀的右后卫。”(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