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两市周一震荡整理 沪指尾盘翻红涨11点报3175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5:18
  中新网11月9日电 沪深股市周一早间平局开盘后,全天震荡整理,沪指尾盘拉升强劲翻红,全天收高逾11点。

  沪指收盘报3175.58点,涨幅0.36%,成交额1611亿元;深成指报13036.3点,涨幅0.38%,成交额984.6亿元。

  两市板块今日涨多跌少。飞机制造、钢铁、电力、有色等行业涨幅居前,船舶制造、医疗器械、传媒、煤炭、石油行业今日走跌。

  个股方面,山东钢铁整合大幕正式拉开,济钢莱钢宣布正在筹划有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而双双自今日起停牌,钢铁股今日走强,八一钢铁涨6.5%,凌钢股份涨逾5%。

  此外,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向印度央行售金消息的持续影响下,黄金期货近期呈现强势,山东黄金大涨7.66%,中金黄金涨4.59%。

  分析人士认为,认为,随着经济复苏的路径愈发清晰,市场流动性也将因信贷的重新投放、存款活期化及贸易顺差而再度扩张,A股市场有望走出一波跨年度行情。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