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科技部副部长赴合肥考察 调研留学人才创业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6:08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科技部网站消息,近日,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鲍红、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蔡文沁一行,在安徽省科技厅厅长徐根应,副厅长任鸣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调研了合肥高新区的科技创新企业。

  张来武一行先后到合肥美亚光电公司、安徽安科生物股份公司和合肥留学人员创业园内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企业的自主创新和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并对美亚光电公司数字化色选机及高速多传感检测控制系统,安科生物的细胞工程产品、基因工程产品等生物技术药品的研发,合肥商智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超大尺寸多点触摸屏幕等高科技企业的先进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张来武副部长一行在合肥留学人员创业园内与相关部门和留学归国创业人员就“引进高层次人才、应对金融危机”开展座谈,重点讨论了高层次创业团队引进问题和如何为留学人员创业给予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