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油罐车刹车失灵高速路上侧翻 5吨柴油泄露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10日02:58
  本报讯 (记者 刘萍通讯员李刚)昨日下午4时许,内环高速华岩收费站,一载有11吨柴油的油罐车突然刹车失灵。为避免直接撞上收费站,司机试图通过撞击左侧护栏迫使罐车停下。不料,却导致油罐车向右侧翻,近5吨柴油流向路面,华岩收费站被迫关闭3小时。

  据坐在副驾驶的油老板聂国豪介绍,油罐车载有11吨柴油,从唐家沱驶出,准备前往九龙坡区巴福镇。“准备过收费站时,司机忽然发现刹车失灵了。”聂国豪说,为了不直接撞上收费站,司机想撞左侧护栏迫使车停下来,不料油罐车向右侧翻。因侧翻后的油罐车罐体发生破损,5吨左右的柴油流向路面。见状,围观者拨打119求助,并合力将车上3人救出。其中司机受伤严重,被赶来的120送往医院。

  由于大量柴油流向高速路面,华岩收费站被迫关闭,途经车辆纷纷绕道。九龙坡田坝消防中队接警赶到现场后,立即用水对路面进行稀释,并将剩余的柴油进行转移。随后,交警高速路执法队叫来拖车,将侧翻的油罐车拖走。事发3个小时后,路面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