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成西铁路西安至江油段立项获批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10日06:22
  本报讯 (记者王代林)11月9日,中铁一院透露,国家发展改革委日前批复了成都至西安铁路西安至江油段项目建议书。根据规划,这条铁路将于年内开工,建成后将成为成都经西安前往华北地区最快捷的一条枢纽通道。

  成都至西安铁路西安至江油段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的重点项目,这条线路拟以国铁Ⅰ级、双线进行建设,功能以客运为主,承担华北及陕西地区与西南地区间长途客流,兼顾沿线部分城际客流,项目投资估算总额为688.8亿元。该铁路建成后,直接与成绵乐铁路在江油站相接,火车通行后将大大缩短成都至西安、北京的距离,预计从成都坐火车到西安只需要两个小时左右,前往北京也将缩短到6小时左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