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美大规模联合军演落下帷幕 双方表示演习成功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1月10日06:31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晓羽):以色列国防军与美军在以色列境内联合举行的“杜松眼镜蛇”大规模防空演习9号落下帷幕。以美双方都表示联合演习“取得成功”。

  以色列空军防空部队司令多龙·加维什说,这次演习将世界先进武器与反导系统结合起来,成功展现了以军备战水平的提高。美方指挥官,美军欧洲司令部海军少将约翰·理查森则表示,此次联合演习成果丰富,双方都有收获。

  以色列和美国自2001年起每两年举行一次代号为“杜松眼镜蛇”的防空演习,今年的演习是历届“杜松眼镜蛇”演习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此次军演自10月21号开始一直持续了三周,由美方1400人和以方约1000人共同参与,包括了对各导弹防御系统的预警、目标识别、跟踪与拦截四大系统的全面测试。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