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朝鲜队积极备战世界杯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0日08:25
  据新华社平壤11月9日电离明年的南非世界杯赛还有8个月的时间,朝鲜男足已经投入了积极的备战。他们表示并不满足于44年来首次打进世界杯赛决赛圈,而要在世界杯的正式比赛中再创“朝鲜足球神话”。

  据《朝鲜新报》9日报道,朝鲜体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著名足球专家和解说员李东圭近日对媒体说,自从6月朝鲜男足获得进军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资格后,这几个月来朝鲜男足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计划。作为这一训练计划的一环,朝鲜男足10月进行了“远征训练”,在法国分别与欧洲球队和非洲球队进行了比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