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湖北举办综治办铁路护路办主任培训班 部署综合治理专项工作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10日08:45
  本报讯 记者胡新桥 余飞通讯员胡清生11月7日,湖北省县市区综治办主任、铁路护路办主任培训班在武汉举行。全省各市州、直管市、神龙架林区,及县市区的综治办主任、铁路护路办主任将接受为期四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班主要研究部署新形势下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以及铁路护路联防、社区矫正、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反恐、电力设施保护等专项工作、进一步夯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基层基础、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湖北省委副书记、省综治委主任杨松在与全体学员座谈时指出,随着经济转轨深入推进,利益格局调整,以及意识形态的多元化,一些深层的矛盾日益显现,有的矛盾可能进一步扩大甚至激化,要根据不断发展变化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切实增强分析判断能力和工作责任感。要牢牢把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基本原则,突出综合治理的核心要义。要始终坚持并完善党委政府主导、综治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齐抓共管、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的工作原则,真正形成抓综治保稳定的合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