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今年已查处19名厅局级官员违规违纪达20.66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0日08:55
  重庆市纪委昨日通报今年前9月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案查处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立案查处1124件,处分1068人,直接查处厅局级干部19人、县处级干部16人、企业领导人员7人。同时,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为640名党员干部澄清了反映不实的问题。

  市纪委表示,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重大事项制度,全市38136名领导干部,对2008年度个人有关重大事项进行了报告。此外,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委负责人同下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谈话7749人次,开展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5090人次,诫勉谈话1464人次,领导干部述职述廉18639人次,函询323人次。

  严格执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制度,对54个单位63名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查处违规违纪资金20.66亿元。

  市纪委称,在开展收受礼金等不正之风专项治理中,今年1-9月,全市各级领导干部1080人上缴礼金和有价证券957.4万元,其中地厅级干部123人,县处级干部498人。(记者何英)

  (责任编辑:罗旭)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