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见成效 查处违法案件965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0:41
  为维护本市(上海)正常的交通营运秩序,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及各支队联合公安干警在本市交通枢纽、中心城区、公路道口及郊区县等整治重点区域相继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截至昨天,执法部门已查处违法案件965件,其中查获涉嫌非法营运61件,有效打击了拉帮结伙、欺行霸市、占道盘踞、抗拒执法等非法营运行为。

  从10月29日至今,联合执法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4453人次,执法车辆1166车次。目前,浦东机场与虹桥机场的“黑车”拉客现象已基本杜绝,铁路上海站及铁路上海南站的交通营运秩序也得到明显好转。在虹口、杨浦、长宁、普陀、黄浦、闸北、徐汇等中心区的大型商业网点、超市大卖场、地铁站及客流集聚点的交通营运秩序有所改善,闵行、松江、宝山、金山、浦东等区的“黑车”蔓延势头也得到了遏制。(记者陶健通讯员 周和平)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