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雾消散 船舶集中进出上海外高桥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0:34
  中新网上海11月9日电(张宇捷张鑫鑫)据从上海外高桥边检部门获悉,9日下午16时起,随着一场秋雨的临至,上海港长江口水域浓雾逐渐消散,长江口深水航道能见度转好,大量滞留于长江口锚地的大型国际航行船舶蜂拥涌入外高桥码头。据外高桥边检站统计,从9日中午12时至今日凌晨仅仅24小时内,外高桥边检部门共办理国际航行集装箱货轮出入境(港)67艘(次)。

  由于8日晚上22点至9日下午的一场浓雾,导致上海所有港口航道暂时封航,近五十艘出入境船舶受其影响不得不取消靠泊开航计划。据上海中心气象台最新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9日至10日的累积雨量可达大雨程度,长江口区的风力也逐渐增大,西部阵风达7级,东部阵风达7-8级。受阵风及暴雨影响,长江口迷雾已消散殆尽,江面能见度可达500米。目前外高桥港口船舶出入境已恢复往日忙碌景象。

  据外高桥边检民警介绍,随着这场浓雾的逐渐消褪,包括吴淞、外高桥、洋山等在内的上海港全港重新开启航道,申城海港边检部门迎来船舶出入港高峰时段。如仅上海外运公司一家代理的4条所有因大雾推迟或取消的船舶都已有最新动态,其代理的巴拿马籍“日明”轮在经过两次计划推迟后,于9日22时才得以入港,比原计划推迟近18小时。据统计,截止至10日上午8时,仅外高桥边检站就已为旅客、员工办理出入境手续769余人次,办理登外轮许可证56份。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