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开胸验肺”张海超出院回家 洗肺成功气色不错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0日12:59
  据《河北青年报》报道,日前,因“开胸验肺”而成为公众人物的农民工张海超在秦皇岛成功“洗肺”。11月9日下午,身体恢复良好、看上去气色不错的张海超在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办好了出院手续,并于夜间乘坐火车离开秦皇岛回河南老家。

  在中国尘肺医疗基金会的帮助下,9月22日,张海超来到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接受肺灌洗手术。经过前后49天的康复疗养和洗肺治疗,他的尘肺三期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咳嗽、多痰、胸闷等症状基本消除,肺功能明显改善。

  张海超在出院前表示,他现在感觉体力很好,回家后将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或者做些小生意,用来养家糊口。同时,他将利用一切机会,积极宣传尘肺病等职业病的危害及防治知识,让更多的农民工不再受职业病困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