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明道首次触电 与影帝夏雨对决《感情生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0日13:28
  明道与姚星彤

  由台湾人气明星明道与夏雨、姚星彤等人主演的爱情电影《感情生活》目前正在北京热拍。明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第一次参演电影就能和“影帝”夏雨、内地花旦姚星彤合作,感到非常开心。

  据了解,影片《感情生活》中,明道饰演的广末、夏雨饰演的小柯和姚星彤饰演的马骊若三人之间,产生了“三角恋情”。片中,马骊若和小柯是来自南方某小镇的一对情投意合的情人,两人怀着对艺术的向往,相伴来到北京,成了标准的“北漂”一族。马骊若被某艺术院校录取,事业一帆风顺。而对音乐异常执着的小柯却怀才不遇,他创作的多首歌曲的手稿,送到各大音乐公司以后,全都成了废纸。为此,小柯备感失落,整日借酒浇愁,和马骊若的感情也逐渐出现了裂痕。就在这个时候,台湾富家子弟广末来北京学画,认识了马骊若,两人因进行人体彩绘创作而擦出火花……

  明道表示,《感情生活》是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因此对影片的选择非常慎重。当他接到《感情生活》的剧本时,一眼就里面所描写的故事被吸引住了。“这个故事很新颖,结构设置得非常巧妙,结局更是出人意料。再一个,当时听说这部电影还要去哈尔滨拍雪景,真的让我很向往。”

  除此之外,最吸引明道的还是这部电影的创作班底,明道表示,“夏雨拿过影帝,姚星彤则是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能够和他们合作,感到非常高兴。”

  明道最后还透露说,为了参加电影《感情生活》的拍摄,他推掉了许多片约。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