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义乌捣毁一大型非法传销团伙 抓获嫌疑人54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3:38
  中新网义乌11月10日电 (见习记者 董齐通讯员陈正明)日前,记者从义乌市公安局获悉,近日警方成功捣毁一大型非法传销团伙,抓获涉嫌传销的违法嫌疑人54名。

  据办案民警介绍,11月5日下午,义乌市公安局北苑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北苑街道下仓村有一伙人在从事传销活动。接警后,北苑派出所立即与该市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展开联合调查,并于11月8日晚,在下仓村出租房内抓获涉嫌传销的违法嫌疑人54名。

  经审查得知,该团伙以销售天津天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日用品、营养品、护肤品为幌子,暗地里组成“业务员——业务主任——经理——高级经理——铜狮——银狮——金狮——董事”的“金字塔”型运作模式,大肆开展非法传销活动。想加入该传销团伙的前提是一次性消费1680元的产品,以后每消费100元可以拿到公司18元的回扣,每发展一名新成员还可以拿提成。

  据悉,四川人何某、孟某是负责策划和运作的“高级经理”和“经理”,其他成员都是所谓的公司“业务员”。目前,该团伙成员已被义乌警方移交给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