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追尾后轿车起火烧死乘车人 肇事司机领刑一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3:41
  施某开车时因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导致追尾。事发后,施某的轿车起火,致一名乘车人不幸身亡。记者昨天(9日)获悉,施某被顺义法院一审以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今年7月6日晚上9点左右,施某驾驶桑塔纳轿车去一工地,车内坐着韩某和赵某两名男同事。当他们行驶到京承高速公路顺义区天北路出口南侧时,施某因未与前车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措施的安全距离,导致桑塔纳轿车与前方一辆忽然爆胎的轻型普通货车追尾。撞车后,施某和车内两名乘车人均晕倒。桑塔纳轿车由于油箱漏油,很快起火燃烧。不久后,施某和乘车人赵某醒来爬出车去,而坐在前排副驾驶座位的韩某因未获救被大火烧死。经顺义公安分局交通支队认定,施某对事故负全部责任。施某随后被查获并被公诉。

  法院认为,施某驾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的严重后果且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其行为危害了公共交通安全,已构成交通肇事罪。鉴于他认罪态度较好,且积极赔偿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对其从轻处罚。(裴晓兰)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