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16岁女孩轻率见男网友 落入魔窟被迫卖淫(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4:04
“男网友”张某在火车站被抓获 李青 摄

“眼镜姐”和两名卖淫女落网

  今年16岁的井陉女孩川芳(化名)喜欢用手机QQ聊天,并结识了一位石家庄的男网友。10月20日,男网友将其从井陉哄骗到石家庄后,川芳才意识到自己陷入了一个“魔窟”。对方不但限制了她的人身自由,还强迫其卖淫。11月6日,警方捣毁了这一卖淫窝点。

  案发

  女孩被黑色轿车带走

  10月20日傍晚,井陉县天长镇某村老张夫妇愈发地着急。他们16岁的女儿川芳上午出门后就再也没有回来,手机也一直无法接通。

  一位住在公路边的村民说,中午11点多时,看见一个穿红衣服的女孩被一男子拉上了一辆黑色小轿车,但他没有记住车牌号。根据这位村民的描述,老张夫妇肯定那个穿红衣服的女孩就是他们的女儿川芳。

  哭诉

  男网友强迫她卖淫

  回到家后,面对父母的追问,川芳一个劲儿地啜泣。“我被一个男网友骗到石家庄,他强迫我卖淫。”说着,川芳再次泣不成声。老张夫妇闻听女儿此言,犹如晴天霹雳。老两口思来想去,决定报警。

  在天长镇刑警中队,川芳告诉民警,她平时喜欢用手机聊天,认识了一个石家庄的男网友。10月20日,男网友说来她家找她玩,她便告诉对方自家的地址。当天,男网友开了一辆黑色轿车在村口接走了她,然后他们一起来到了石家庄的一间出租屋。当晚,男网友和她发生了性关系。

  “第二天,男网友带我到了一幢大楼里,让我接客。我死活不从,男网友又带我回到了出租屋,开始打我,说如果不肯接客,就干掉我全家。”10月22日,男网友又带她来到了那个大楼里,一个被称作“眼镜姐”的女子开始安排她接客。

  在老乡协助下逃脱

  川芳在“眼镜姐”的安排下,被迫接过几名客人。10月24日,她因身体不适不能接客,男网友便带她到网吧上网。10月31日,她在一次上网中,趁男网友不备打开QQ,恰巧在北京打工的一个老乡在网上。她将自己的经历和所处的地点告诉老乡后,老乡当即从北京乘火车赶到了石家庄,在网吧内找到了她。这时,男网友看到有人来找她,便吓得离开了网吧。川芳在老乡陪同下回到了井陉县家中。

  抓捕

  火车站抓获男网友

  11月2日,井陉天长镇民警带着川芳来到了案发地。长征街刑警中队当即成立专案组,抽调10余名警务人员展开侦破。在警方指导下,11月4日,川芳通过QQ再次与男网友取得了联系,并很快取得了男网友的信任,约定第二天上午10点在石家庄火车站见面。

  11月5日上午9时许,专案组10余名便衣民警蹲守在火车站的各个重点部位,一张抓捕大网悄然展开。10时15分,一名年轻男子从熙攘的人群中走向川芳,并不停地向四周张望。川芳向他挥了挥手,两人走到了一起。这时,四周的民警冲上前,控制住了年轻男子。

  经审讯,男子姓张,24岁,石家庄人,无业。其对强迫川芳卖淫的事实供认不讳。张某交代,“眼镜姐”在乐模大厦租有单元房,专门容留和介绍妇女卖淫,他曾到“眼镜姐”处嫖娼。“眼镜姐”说,只要能介绍小姐过来,就可以拿提成。于是,他就想到了骗网友出来并强迫其卖淫。

  卖淫窝点内“眼镜姐”落网

  根据张某的供述,专案组民警初步掌握了“眼镜姐”等人的活动规律。11月6日凌晨1时许,民警守住乐模大厦的主要通道后,敲响了“眼镜姐”租住的单元房门,但屋内的人一直拒不开门,并拨打110报警,声称有人私闯民宅。两个小时后,里面的人终于打开了房门。

  在屋内,民警抓获了“眼镜姐”以及两名小姐和两名嫖客。民警看到,屋内的窗口摆放着一台高倍望远镜,客厅里放着两台电脑,还有多个摄像头,另外的两间房屋则被改成客房。

  今年34岁的“眼镜姐”高某交代,她在今年10月初,租了这套单元房,两台电脑是用来上网联系嫖客的,嫖客可以通过视频挑选卖淫女。放在窗口的望远镜则是用来观察前来的嫖客有没有被警方跟踪。

  据民警介绍,“眼镜姐”高某曾因容留和介绍他人卖淫被公安机关处理过。目前,涉嫌强迫他人卖淫的男网友张某以及涉嫌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眼镜姐”高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涉嫌卖淫以及嫖娼的另外4人也被依法行政拘留。(尚燕华马丁)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