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国又一孔子学院在克利夫兰州立大学揭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4:16
  克利夫兰州立大学校长柏克南(中)、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长文魁(右一)与孔子学院院长陈丽卿(左一),共同为孔子学院揭牌。(颜邦蕙摄)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和中国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缔结姐妹校签字仪式暨孔子学院揭牌典礼,日前在克利夫兰州大举行。

  当天大厅内散发着浓郁的中华文化气息和喜庆欢乐的气氛,来自中国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民乐团,演奏悠扬的中国名曲,欢迎来自各地嘉宾。

  在孔子学院院长陈丽卿的欢迎词下,典礼开始。克利夫兰州大校长柏克南和中国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长文魁分别致词,对两校的合作寄予厚望。双方并签署合作合约,正式缔结为姐妺校。

  两校校长及贵宾们接着为孔子学院举行揭牌仪式,克利夫兰学习中文的学生们,也展示了他们对汉语的掌握程度,给中美嘉宾留下深刻的印象。

  目前全美有80多所孔子学院,该校表示,孔子学院最主要的目的是为美国人提供中文的学习课程。(颜邦蕙)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