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博尔特、贝克勒将角逐国际田联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0日14:34
  新华网伦敦11月9日电 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埃塞俄比亚长跑巨星贝克勒近日共同入围国际田联公布的2009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五人候选名单。

  在今年的柏林田径世锦赛上,博尔特一举囊括100米、200米的桂冠,这也是牙买加人继北京奥运会后,再次在重大赛事中包揽这两个项目的冠军。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贝克勒也十分出众,同样是世锦赛和奥运会5000米、10000米的双料冠军。

  除了呼声最高的这两位巨星外,一起获得提名的另外三位男运动员包括美国短跑老将盖伊、澳大利亚撑杆跳选手胡克以及挪威的标枪好手索尔基德森。

  此外,女子田径运动员的年度最佳候选人名单将于10日公布。11月22日,国际田联将在摩纳哥公布最终评选结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