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南京的记忆”展览在菲律宾开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0日14:59
  新华网南京11月10日电(记者蔡玉高)记者从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获悉,由这个纪念馆和菲律宾退伍军人银行主办的南京大屠杀史实展“南京的记忆”近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市菲华历史博物馆内举行。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馆长朱成山介绍,“南京的记忆”展是与菲方互换交流的展览。今年4月18日,菲律宾退伍军人银行在南京举办了“父辈的战争”展览,这个展览展示了马尼拉大屠杀以及菲律宾人民为争取民族自由和独立而英勇斗争的史实。

  “南京的记忆”展览共展出历史照片约400幅、实物60余件,全部由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提供。朱成山介绍,展览旨在用翔实的资料、珍贵的文物,让更多的菲律宾人民了解中国人民经受的那段惨不忍睹的历史,同时也希望参观者都能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并以此推动中菲两国间的文化交流,促进两国民间文化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