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你今天偷了吗?阳光农场登陆逍遥传说(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0日15:33
  来源: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 你今天“偷”了吗?随着“偷菜”游戏蹿红互联网,这句话几乎成了每个“农民”见面的招呼用语,去朋友农场“偷菜”,也成了每天必干的“农活”。11月17日,《逍遥传说》0.7版正式登场,为你量身订造的阳光农场,也能让你体验到“偷菜”的快感!想“偷”就“偷”,把好友“偷”得无话可说!

  偷瓜偷菜,给好友意外“惊喜”

  偷东西,虽然不是一件很光彩的事情,但“偷菜”却恰恰相反,它能让朋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效果就如开朋友玩笑一样。众所周知,“偷菜”能手可是农场里的英雄人物,如果能将好友农场“偷”得一片狼藉,那就是你的本事了,要是还大张旗鼓向众人宣布“我又偷到他的菜啦”,相信好友们一定会向你投来羡慕的目光。

  想在《逍遥传说》里成为“偷菜”英雄?有事没事多去好友家窜窜门吧,说不定会有娇嫩欲滴的草莓、又大又圆的西瓜,还有金灿灿的谷物,一片丰收的大好景象展现在你面前。只需鼠标轻轻一点,眼前的蔬菜瓜果统统归你所有,不花钱不费劲,轻松实现捉弄好友的欲望!还等什么?赶快去好友家溜达溜达,“偷”上一把。当然,别忘了看好自家门户哦!

  偷蛋偷奶,让好友彻底“崩溃”

  “光顾”完好友的农场,你还可以顺便去牧场瞧瞧,说不定还能再捉弄好友一番。

  牧场里可以养鸡养猪、养牛养羊,这些可爱的动物们不但为庭院增添活力,还可以带来不错的“经济效益”。鸡产蛋,牛产奶,猪妈妈还能生一群小猪崽。遍地的农产品可是好友悉心呵护的成品呢,要是被“偷”了,他一定会彻底“崩溃”。如果这正是你想要的效果,那就趁好友不在,赶快把鸡蛋牛奶装进自己的口袋里吧。接下来,你就可以躲在一旁观看好友面对这场惨重损失的“崩溃”反应了。不过凡事都有个度,别玩过火咯。

  想捉弄好友?想体验偷瓜偷菜的乐趣?想尽享偷蛋偷奶的快感?那就快来《逍遥传说》0.7版吧! (来源:人民网-游戏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