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陈志海:甲流新毒株目前基本没有耐药性(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0日15:54
北京地坛医院主任医师陈志海

  人民网科技北京11月10日电 北京地坛医院主任医师陈志海在今天下午《科学与媒体对话——关于甲型H1N1流感防控》座谈会中表示,甲型H1N1流感新毒株目前基本没有耐药性。

  陈志海提到,讲到甲型H1N1流感,总会提到耐药的问题,特别是现在的一些资料。他指出,2009年出版的资料,多数都是2008年、2007年的时候的数据,其中提到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不是现在这个毒株,是既往的其他的毒株,即使现在说到“甲型H1N1流感”,其实也有季节性的流感,也有新型流感。陈志海总结说,既往毒株的耐药比例在增加,但对新的毒株来说,目前认为基本没有耐药性。 (来源:人民网-科技频道)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