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图:亡命天涯70天犯罪嫌疑人归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6:56
犯罪嫌疑人刘国春被押回山西盂县。中新社发 程瑜 摄

  11月10日中午12时2分,杭州开往太原的k906次特快列车停靠在山西阳泉北站,杀人后潜逃长达70天的犯罪嫌疑人刘国春,终于被山西省盂县警方从千里之外的浙江省义乌市成功押回。据了解,现年39岁的刘国春系四川省合江县虎头乡人,2009年8月17日,刘国春在山西盂县小横沟因琐事与该矿外包工肖中海发生口角,刘国春拽出随身携带的尖刀剌向肖中海,被刺中的肖中海经抢救无效死亡,行凶后的刘国春当即外逃。案发后,山西省盂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组织追捕,刘国春最终在义乌市落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犯罪嫌疑人刘国春被押回山西盂县。中新社发 程瑜 摄

  
犯罪嫌疑人刘国春被押回山西盂县。中新社发 程瑜 摄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