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洪都拉斯反对政变阵线指责美国与政变分子合谋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0日17:49
  人民网11月10日讯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洪都拉斯全国反对政变阵线昨天揭露美国采取与政变分子合谋的态度,拖延政治危机的解决,现在企图承认临时政府组织的选举。

  该阵线在一份公报中说,在华盛顿支持下签署的特古西加尔巴-圣何塞协议是美国拖延在洪都拉斯恢复宪法秩序战略的一部分。宪法政府与临时政府的代表10月30日签署的这项协议让国会恢复合法总统塞拉亚的职务和建立团结和和解政府,但是这没有实现。当米切莱蒂试图建立一个由他主持的内阁时,协议失败了,政变前的权力机构没有恢复。美国驻洪都拉斯大使洛伦斯表示支持11月29日的选举,称选举将使国家“恢复民主”。美国副国务卿香农曾说,组成一个团结政府与恢复合法元首职务没有关系,国际社会可以观察选举。

  全国反对政变阵线表示不承认临时政府推动的选举进程,认为它缺乏合法性和透明的保障。它要求国际社会不要承认这场选举闹剧。阵线要求已经提名的候选人和组织公开退出选举。独立的总统候选人雷耶斯昨天已经向最高选举法庭宣布退出选举,认为在政变以后,国家的条件不允许进行自由的和透明的选举。(管彦忠)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