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尔街惊天骗局 > 华尔街骗局消息

麦道夫夫妇物品将被拍卖 所得用于补偿受害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0日19:28
  新华网纽约11月9日电 美国“金融巨骗”伯纳德麦道夫及其妻子露丝曾经拥有的一批物品,包括首饰、服装、艺术品、餐具等,将于14日在纽约被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对麦道夫金融诈骗案受害者进行赔偿。

  拍卖将于14日在纽约曼哈顿的喜来登酒店进行。数百件拍卖品中包括6只劳力士表。其中的一款被称为“战俘表”(因二战战俘使用而得名),估价在7.5万至8.75万美元。其他物品还有文具和餐具、数个单件价值几百美元的钱包、高尔夫球杆以及多件价值数千美元的收藏品。

  拍卖物品中有一件印有“麦道夫”字样的纽约大都会棒球队球衫,估价500至700美元,而该球队队员弗雷德威尔蓬和索尔卡茨正是麦道夫诈骗案的受害人。

  现年71岁的麦道夫曾任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董事会主席,今年6月底因证券欺诈等罪名获刑150年。据估计,麦道夫导演的“庞氏骗局”涉案金额约360亿美元,一半资金在骗局曝光前支出,另一半去向不明。

  纽约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今年6月29日下令剥夺麦道夫名下所有财产,麦道夫的妻子露丝也被要求交出名下的8000多万美元资产,仅获准保留250万美元财产。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