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海军舰艇交火 > 09朝韩交火消息

韩官员:朝鲜或进行报复 若加大火力能击沉朝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9:47
  中新网11月10日电 韩国国防部长官金泰荣10日就当天上午发生的朝韩西海军事冲突事件表示,朝鲜有可能进行报复。

  据韩联社报道,当天下午,金泰荣参加紧急召开的国会国防委员会全体会议,对于“朝鲜会否进行报复”的提问,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还对“是否向总统汇报这种可能性”的提问回答说,韩国总统也在担忧这一点。

  报道称,至于朝鲜警备艇入侵韩方海域的意图,金泰荣表示“尚不清楚”。他说,朝方在正常接收通信的情况下继续南下,其目的非常可疑。从另一方面看,只用一艘警备艇谋划严重的挑衅行为,也让人费解。

  金泰荣表示,此次交战中韩方的目的并非击沉朝方警备艇,而是迫使其离开韩方海域,若动用更多火力,确能击沉。今后将再次分析作战结果,完善交战守则,以备下次作战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