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二将再战德国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1日08:27
  本报讯(记者林春峰)在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克罗地亚站夺得4金1铜的中国队将参加本周末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世界杯收官战,这场比赛后将产生2009年世界杯各单项的总冠军。在克罗地亚站分别夺得1金1铜的天津的两员大将“吊环王”陈一冰和“双杠王”王冠寅将参加比赛。

  将有139名选手参加德国站的比赛,高手云集,包括一大批世锦赛和奥运会奖牌得主。在去年世界杯赛上,6个男子单项总冠军中中国队夺得两项,分别是张洪涛的鞍马和冯喆的双杠,女子项目中国队则包揽了全部4个单项总冠军,其中程菲一人独揽跳马、平衡木和自由体操3项桂冠,何宁则夺得高低杠总冠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