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雪封路列车滞留小县城8小时 车上食物被抢购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09年11月11日09:28

  本报讯(记者 王朝辉 实习生 高倩)昨日21时许,元氏火车站,从涉县开往天津的4482次列车已经滞留8个小时,依然没有开动的迹象。车上的食物被乘客抢购一空,部分没有买到食物的旅客还饿着肚子。

  昨日18时许,记者与4482次列车乘客鲁先生取得联系。他介绍说,如果一切正常,该车应该于12时24分到达石家庄火车站,然而13时许车才到元氏火车站,在之后的5个小时里,这趟车再也没有前进一步。

  “大家知道可能是天气原因造成的,开始时并没有慌乱。”鲁先生说,但随着时间一个小时又一个小时的过去,乘客们逐渐开始沉不住气。“车厢里不冷,有热水供应,最主要的问题是食物不够。”鲁先生表示,车厢里出售的火腿肠、方便面、啤酒饮料等,早就被买光了。火车站有两个出售食品的摊位,但在大家争先恐后的购买下,也很快销售一空。

  与鲁先生一起乘车的还有他的几个朋友,他们要到石家庄办事,但事情耽搁了。昨日21时许,记者再次拨通鲁先生的电话,得知他仍然留在车上,仍然饿着肚子,列车仍未启动。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