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一毒品测试中心发生枪击事件,两人死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1日09:33
  当地时间十一月十日,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郊一间毒品测试中心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两人死亡,多人受伤。

  俄勒冈警方发言人玛希对当地电视台表示,十日上午十一时后,警方接报位于波特兰市郊图阿拉汀的LegacyMetroLab毒品测试中心发生枪击事件,随即赶到的图阿拉汀消防局救护人员在现场处理了至少十名伤者,一男一女当即死亡,两位伤势严重者送往医院。警方正在搜捕枪手,但未提供详情。

  一路人向电视台表示,一名浑身是血的女性奔向停车场,他在帮助这位女性时获知,一名持枪男人走进LegacyMetroLab毒品测试中心后举枪便射,至少三到四人中枪。

  根据LegacyMetroLab毒品测试中心的网站介绍,这间毒品及酒精测试中心分布在美国、加拿大西北海岸地区,在波特兰和温哥华设有分部。中心接受雇主和联邦政府委托,为员工进行毒品和酒精测试。(记者刘丹)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