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津女排遭严重人荒 王宝泉:联赛目标只有卫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1日10:25
  结束了全运会的征程,天津女排再次开始了联赛的备战工作。然而如今的这支王者之师,正经历着最严重的“人荒”。而主帅王宝泉在谈到联赛目标的时候,却依然坚定地强调“要卫冕冠军”。

  如果一个熟悉天津女排的人现在走入她们的训练馆,会惊讶地发现,眼前尽是一片陌生的面孔。李娟、殷娜、魏秋月和王茜四名国手再次上调国家队,去备战东亚运动会;王莉、杨洁、于静三名老将转投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现在真正留在队中的一队队员只有6名了,这还得算上有伤在身的霍晶。为了保证正常的训练,也为了填补老将离去后的空缺,天津队征调了大量二队的小队员一起训练。也以为如此,王宝泉不得不对训练内容做了“倒退”,“因为有这么多的小队员加入进来,所以我们在训练内容上也进行了调整。现在每天上午安排正常的训练,下午则主要练习小球和防守基本功。”当被问到这些小队员的能力时,王宝泉摇了摇头,无奈地说:“至少在现在,和老队员相比差距太大了。”

  下个月,女排联赛的新赛季就要打响了,作为卫冕冠军,天津女排所处的困境有目共睹。然而当谈到联赛的目标时,王宝泉仍然坚定地说:“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联赛的目标当然还是卫冕。只要我在主教练这个位置上干一天,这个目标就不会变。”

  直到记者离开训练馆的时候,“提前判断落点!”“脚下快一些!”这些王宝泉的喊声还在不停地回荡着。这支曾经的王者之师、卫冕冠军,如今不得不从基本功抓起,这让喜爱她们的人们多了一丝担心,同时也多了一份期待,期待天津女排还将创造怎样的奇迹。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