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栋:麦迪复出火箭要牺牲三人祭奠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10:50
  听说麦迪要复出了,这个消息是从麦迪博客传出来,他说只要医师同意麦迪上场,他随时可以投入战斗。这个消息对于火箭队来说绝对是轰炸型的,苗头正好的火箭能否承担这样一个睡眼英雄的回归?对此我很怀疑,我有个同学也是睡眼,我打球时候就不信任他,每次都担心他是否会在和对方身体接触的时候给睡着了。麦迪回来,肯定会大肆扫荡一番,说不准取几个火箭队员的性命作为回归祭奠。

  牺牲第一人:布鲁克斯。

  不管黑豆表现这么好,麦迪回来他是第一个牺牲的。这和身高并没有关系,只是,布鲁克斯在麦迪在的情况就不可能打自己的节奏去控制比赛。黑豆是速度型的,而且算是一个乱战高手,总能在不经意间给对方一个致命袭击,并且先前黑豆持球的时将要远远多于其他队员,似乎他的手感是在自己无限的持球中运动中才能找着。那麦迪回来对他有什么影响呢?首先说球权分配的问题,麦迪不会是控球到前场那个人,控球的人还会是布鲁克斯,但是一旦到了前场,球肯定不会在布鲁克斯手上待多长时间。也不是说麦迪无理的去要球,毕竟一个身价两千万的人放在场上不利用也略显奢侈吧?麦迪表现好坏暂且不谈,可是他的回归肯定会占用布鲁克斯的领地,布鲁克斯不会像以前那样打的洒脱和自然。黑豆特长发挥不出来,不等同于要了他的命么?

  牺牲第二人:阿里扎。

  阿里扎开赛时候浪投的技术有目共睹,和麦迪有的一拼,后来阿里扎的命中率上去了但是还是让人胆战心惊的。现在麦迪回来了对他的影响也很大,阿里扎没有过去随意投篮,浪费机会的资格了,为什么?因为轮到麦迪浪投砸铁了。阿里扎是今夏交易来的,也算是大手笔了,而且没几场比赛阿里扎还真证实自己物有所值,刷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得分记录。同时,他的问题也同样严重和突出,有过去麦迪的身影。当然,这些都是他们在一个没有绝对领袖的火箭队中取得的,换句话说,他们在没有领袖的火箭队中可以随意发挥,赢了每个人开心,输了谁都不埋怨谁,正是这样的心态让阿里扎很快的融入了火箭。如今麦迪大帝要回来,阿里扎打球肯定不会像以前那么随意,心里会肯定会有顾忌的,那么不能“随意”施展的阿里扎能发挥自己多少能量还不得而知。这两人在场上一定要磨合很久才会有效果,只是不知道这个“很久”有多久?阿里扎相对于以前得牺牲很多。

  牺牲第三人:阿德尔曼。

  看着阿德尔曼满头白发我倍感痛心啊,为了火箭对殚精竭虑是好不夸张的说辞。从开始要处理好姚麦关系的他,到后来又要应对有姚无麦的窘况,然后是有麦无姚的逆境,最后是无姚无麦的泥潭。每次制定的战术都不能执行几天就该换了,因为战术的主心骨赶集一样的受伤。也是因为这样,去年没办法他大量启用新人,这才有了布鲁克斯和兰德里的爆发。老头辛苦的制定个战术还不能执行几天就要换。现在,火箭开始几天刚刚有点轨迹,这又加进来个麦迪。战术又该换了,阿德尔曼的战术板是越来越满了,头发却越来越少了。

  当然,火箭也不能摆着健康的麦迪不用,只是,我想,最好先观察观察,不要着急的就把战术重点转移了,让麦迪慢慢的融入这个现有的队伍中,而不应该让众人去适应麦迪。牺牲总会有的,只希望这些人的牺牲换回来的是值得期待的。

  博客原文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