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海军舰艇交火 > 09朝韩交火消息

美国专家:朝韩海上交火可能为了引起美国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4:25
  中新网10月11日电 美国的朝鲜专家们分析认为,朝鲜在西海同韩国进行舰艇交火,是为了在奥巴马总统巡访亚洲前夕,引起美国对朝鲜的特别关注。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传统基金会专家程登(音)10日表示:“这次事件是在奥巴马总统巡访韩国等亚洲国家前夕发生的,这里表露了朝鲜要引起美国关注的意图。”

  他还说:“朝鲜通过这次交火向奥巴马传递了一个十分明确的信息,也就是说,这次巡访不要忘记朝鲜问题依然是这一地区的重要悬案。”他还分析说,这次交火不仅是针对美国,还向韩国和日本也传递了同样的信息。

  此外,亚洲财团韩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施耐德表示:“这次交战不可能给朝美对话带来重要的影响,这次事件有可能会给朝韩关系带来重要的影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